王艳玲要求加强媒体深度融合 完成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王艳玲要求加强媒体深度融合

  努力完成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3月4日,2019年度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前方动员会在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两会报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大会主题,全面做好程序性报道,精准阐释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重要文件,充分展示代表委员履职尽责风采。要强化融媒理念,利用先进技术手段,打造线上线下、移动交互式传播矩阵,全景呈现两会盛况。要加大正面宣传,把稳舆论导向,结合大会进程生动反映我省改革发展亮点成就。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两个所有”要求,严格媒体阵地管理和上会记者管理。要加强审稿把关,提升报道质量,全力以赴确保刊播安全,为大会圆满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陈会君)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