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连强调加强理论武装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瑞连在省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加强理论武装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月4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终身课。

  王瑞连要求,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花精力、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用结合,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出政治忠诚。要心系人民不忘初心,尊重民意倾听民声,为民解难为民造福,学出为民情怀。要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一芯两带三区”战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学出高强本领。要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行动者,学出担当作为。

  王瑞连还强调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三个具体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扎实抓好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各项工作。(陈鹏、代阳)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