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调研长湖湖长制工作强调夯实责任努力交上满意答卷

  4月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湖省级湖长王艳玲赴荆州、潜江调研长湖湖长制落实有关工作情况。她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河湖长制的具体要求,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努力实现长湖“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王艳玲先后到潜江市刘岭闸,荆州市沙市区习家口、关沮口查看长湖水域岸线治理、断面水质监测及综合执法码头建设等情况,听取荆州、荆门、潜江三市湖长工作述职。王艳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长湖治理各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对照“一湖一策”及三年行动方案,精准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发动全社会参与,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共治共享;继续开展专项整治,采取有力措施截污治污,坚持不懈改善水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划界确权等具体工作。王艳玲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夯实长湖各级湖长和湖长办公室责任,以严的标准、细的举措、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罗序文)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