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要求创新手段方法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王艳玲调研网信工作要求

创新手段方法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4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省委网信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有关具体工作。

  王艳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当好新形势下网信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提高职能站位,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形成协调联动机制,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升领导干部的互联网思维,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人在哪里工作的重点就在哪里,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改进创新手段方法,做强网上正面宣传,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牢牢掌握舆论场主动权和主导权。要推进依法治网,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提升技术应用水平,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使网络空间进一步清朗起来。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网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务实求效,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陈会君)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