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要求努力开创影视业发展新局面

王艳玲调研影视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要求

努力开创影视业发展新局面

  5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湖北凤舞天下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部分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后,王艳玲对湖北影视企业在影视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宣传推介湖北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全省文化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影视业发展提供了新契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落实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守正创新,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创作出更多讴歌时代的精品力作。要营造良好的环境,吸引影视业优秀人才向湖北聚集,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推动影视业软实力提升。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通过建链、补链、强链,引导影视产业链上下游良性对接,推动资源要素有效配置。要研究制定帮扶政策,健全资本、市场、人才等支撑体系,着力打造领军型影视企业,为推动影视业繁荣发展作出湖北贡献。(陈会君)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