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守初心勇担当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王艳玲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强调

守初心勇担当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7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襄阳市保康县、老河口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参加在老河口市的调研。

  王艳玲走访调研了保康县两峪乡双堰湾精准扶贫集中居民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楚烽化工、县融媒体中心,老河口市艺术剧院、市融媒体中心、依润达铜雕公司和襄阳市融媒体中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王艳玲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四个不摘”和群众满意度提升,不断攻坚克难,巩固脱贫成果。要深入检视问题,持续查漏补缺,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整改落实。要统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在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为脱贫攻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夏永辉)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