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要求学习贯彻网络强国重要思想 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

  王艳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网络强国重要思想

  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

  7月16日,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作动员辅导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强化互联网思维的重要要求,自觉把互联网思维落实到工作中。

  王艳玲强调,树立互联网思维,是适应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深刻变化,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走好群众路线,防范化解风险的迫切需要。要主动适应时代变革,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习惯互联网时代工作环境变化,不断强化公开透明、及时回应、有效引导的意识和能力,将工作开展与舆论引导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网络收集社情民意、汇聚民智民力、服务群众办事。要落实责任,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联动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形成互联网工作体系、治理体系、责任体系。要加强培训,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推动领导干部把互联网思维融入工作谋划、工作部署、工作落实和工作效果中,不断提高互联网条件下开展工作的能力。(陈会君)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