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把党和政府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里

  11月25日,全省退役军人五级服务体系建设暨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在汉召开,副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退役军人五级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并初步投入运转,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机制,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方面,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赵海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把两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强力推进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限时完成“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的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服务机构实体运转,强化科技支撑,切实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效用;要精准宣传发动,实行清单销号管理,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深入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全面有效落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里。(王际凯、包晓霁)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