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菊华在华中师范大学调研 强调共建共享共发展

  11月25日,副省长肖菊华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推动高校和湖北共建共享,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实地调研了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并听取该校工作汇报。她指出,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形成了特有的“华师精神”。学校在办好师范专业的同时,其他专业有了新的发展,人才培养、咨政建言成果丰硕,为湖北教育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湖北省将和华中师范大学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湖北教师教育优势,培养高质量师资队伍;加强协同创新、产教融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

  当天,肖菊华还赴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调研,并出席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开幕式。她表示,华中师大一附中是湖北基础教育的优秀代表,始终走在教育改革发展的前沿,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创新拔尖人才。希望各位嘉宾和同学通过本届冬令营,切身感受华中师大一附中不一般的风采。(韩晓玲、龚雪)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