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率团赴重庆成都考察 在落实国家战略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11月18日至2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率宜昌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成都,考察生态保护、内陆开放平台建设、特色交通建设、公园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城乡统筹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力量,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落实国家战略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周霁说,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宜昌市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以流动党校形式前往重庆、成都学习考察,目的是把现场变课堂、把经验变教材,在全方位学习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深入学习重庆、成都的好经验、好做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个根本和关键,做到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开放广度要再拓宽、改革力度要再加大、视野眼界要再拓展、动能转换要再加快、发展质效要再增值、城市品质要再提升、担当作为要再强化。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增强紧迫感,敢啃硬骨头,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锤接着一锤敲,努力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张真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