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11月22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暨服务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在潜江市召开。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近年来,全省供销社系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供销社服务、经营、组织和体制机制“四大创新”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9年至2020年是供销改革政策落实的关键决战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赵海山强调,全省供销社要守正创新,守住为农服务初心,深入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全面推进经营创新,深入实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全面推进组织创新,深入实施“县级供销合作社振兴工程”;全面推进治理机制创新,增强为农服务综合实力;全面复制全国专项试点经验,打造湖北特色;进一步发挥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动供销社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天纵)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