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菊华强调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助推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调研高新技术企业时强调

  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助推高质量发展

  12月6日,副省长肖菊华到武汉东湖高新区走访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实地了解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企业创新发展意见建议。

  在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肖菊华详细了解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勉励企业聚集人才资源,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在践行军民融合战略中做大做强。

  在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总部,肖菊华调研了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了解产品效果和相关技术研发情况,勉励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肖菊华调研光传输产品研发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市场应用等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瞄准市场需求,加强成果转化,突破关键核心技术。

  肖菊华强调,高新技术企业是培育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要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注重市场开拓,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政府要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强化产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助推高质量发展。(文俊)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