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全面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

  12月5日,2019深圳证券交易所湖北资本市场服务周在汉启动,副省长赵海山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海山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当前我省正处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推进“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都需要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近期我国资本市场改革政策频出,为我省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他要求,各方深入交流,扎实推进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加快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发展和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工作,引导我省更多企业利用好直接融资便捷通道,全面发挥资本市场对我省实体经济服务功能,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深交所湖北资本市场服务周活动由深交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北证监局举办,各市州金融工作部门、全省相关上市公司、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中介机构等参加,通过系列培训、专题座谈、走访调研等形式,为我省企业提供及时、高效、精准的政策解读,并加强我省各市州、各部门与深交所的联系与沟通。(张阳春)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