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菊华强调守正创新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调研广电园区基地建设

强调守正创新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12月3日,副省长肖菊华调研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和湖北广电传媒基地,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一行前往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光谷创意板块,考察了两点十分、阿里云孵化器、博润通、启蒙听听、斗鱼、光谷里等企业,到湖北广电传媒基地施工现场调研。在听取省广播电视局、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后,肖菊华肯定了我省广电系统的工作,认为广电改革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坚持事业、产业一起抓,有创新、有成效。

  她强调,广电系统责任重大,既是大文化事业,又是大文化产业。要传播党的声音,讲好湖北故事。要加快推进广电事业发展,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文化产业特别是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建好园区,培育龙头,打造品牌。要适应形势,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等“大文化”要素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服务和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龚雪)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