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曾欣在武汉音乐学院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到武汉音乐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曾欣实地观摩该校湖北音乐博物馆、展演楼民乐厅、校史馆,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学校建设和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他对学院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的做法给予肯定。

  曾欣强调,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坚持立德树人,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全力创建高水平音乐学府。要紧盯校园安全重点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提升整体防控能力,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参加调研。(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