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努力完成“平安军运”职责使命

  10月2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再强调再部署军运会冲刺阶段安保工作,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努力完成“平安军运”职责使命。

  曾欣指出,今年来,全省6.3万公安民警和广大辅警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日夜坚守、辛劳付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军运会安保进入最后冲刺攻坚阶段,全省公安机关要严防思想松懈、工作松劲、作风松弛,始终绷紧安保维稳之弦,增强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保持最佳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内部管理等制度;各级公安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年终岁尾重大活动安保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纠纷调处、社会面防控,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命防护工程”、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努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