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全力提升公安治理现代化效能

  11月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扫黑除恶追逃、公共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要求全警切实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升公安治理现代化效能。

  曾欣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宣讲、广泛交流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立足长远、精心谋划,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基础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下大功夫强政治、强改革、强素质、强作风,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水平。要扎实开展全省追逃百日大会战,运用科技手段,广泛发动群众,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开展治安、交通、校园等安全隐患整治,推进“生命防护工程”提档升级,不断织密织牢公共安全防护网,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