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9月28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再强调再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要求全警激发保持旺盛战斗力,以强烈的担当、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保障狠抓安保措施落实,努力以湖北一域之平安稳定保障全国大局平稳。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发扬特别讲忠诚、讲担当、讲奉献的优良作风,举全警之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全面落实公安武警联勤联动机制,加强对车站、码头、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强化危爆物品、管制刀具等监管力度,深化道路交通、旅游景区和大型活动安全管理,督促有关部门上足安保力量,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激励机制,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明察暗访,严格督导问责,传递组织关爱,推动爱警惠警措施落实落地,确保全警始终以旺盛的战斗力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龚轩)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