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公安机关老干部工作

  9月3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通报近年来全省公安工作情况,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祝愿和亲切慰问,强调要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加强老干部工作党建质量,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曾欣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顺利完成上级交办的系列重大安保任务,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全省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鼓励鞭策。各级公安机关要保持知恩感恩的敬老情怀,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让每位老干部都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持续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要践行精准服务理念,提供更多便利化、个性化、亲情化服务,推动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要创新载体、搭建舞台、拓宽渠道,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全省公安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龚轩)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