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在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确保在襄阳落地生根

  11月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襄阳全市上下必须提升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襄阳落地生根。

  李乐成指出,襄阳全市上下必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做到准确把握,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李乐成强调,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襄阳落地生根。要全面学习宣传,各级党委(党组)通过召开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和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培训轮训等形式,逐级推进贯彻落实。要深入开展新闻舆论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积极探索落实,紧密结合全市各项改革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自我完善发展、永葆生机活力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结合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不断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