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加强党的领导 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李乐成讲授专题党课强调  

加强党的领导 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11月1日下午,襄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报告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李乐成在专题党课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李乐成强调,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更需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要深入研究产业发展问题,采取更好顺应产业发展趋势的有效举措,不断提高产业发展层次和集聚发展水平;要深入研究城镇建设问题,抓好中心城区建设,重点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城乡融合一体发展;要深入研究民生保障问题,拿出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深入研究作风建设问题,真正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转化为树标杆、当标兵、走前列、创示范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奋力开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同志到场指导。(陈屿、朱科)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