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11月4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肖菊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肖菊华指出,新形势下文旅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大有可为。加快湖北文旅融合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决守住政治底线和安全底线,统筹好共性和个性、政府和市场、产业和事业的关系,着力推进理念、资源、产业、服务融合,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融合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主体责任,坚持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围绕中心、着眼全局,改革创新、抢前争先,努力打造更多叫得响、立得住的湖北文旅融合品牌,为加快建设文旅强省作出新贡献。

  研讨班为期三天,是机构改革后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一次专题培训,全省各市、州、县政府分管文化和旅游工作负责人,文化和旅游部门、部分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学习。 (别鸣、邢君成)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