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菊华赴宜昌调研科技教育工作

  10月22日,副省长肖菊华赴宜昌出席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并致辞,随后调研科技、教育工作,强调要坚持“双轮驱动”,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实地调研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地质灾害防治研究中心实验室、宜昌人福药业、三峡卷烟厂、恒安芙林药业等。她指出,加快把湖北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胜势,是全省科教战线担负的重大责任。要突出战略导向、目标导向、市场导向,深化科技、教育与经济的深度融合,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活力,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要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充分运用科技创新成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深入到宜昌一中、东湖初中、铁路坝小学,仔细查看安全防范设施运行情况,与学校负责人、保安人员交谈,强调安全责任到人到岗,做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方位构建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机制,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的同时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的底线。(张乐克、覃昭、高炜)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