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在汉举行

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湖北

第六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在汉举行

  11月2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湖北省政府指导,中国林业学会、湖北省林业局等承办的“中国自然教育大会 第六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幕,副省长赵海山出席。

  据介绍,在国家生态保护战略的推动下,全国自然教育事业正蓬勃发展。各地开展的自然教育活动有效带动公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进而更积极地参与自然保护。赵海山强调,开展自然教育对于人们重新认识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对于提高公民的环保意识和科学素养,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介绍,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自然资源教育工作,追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生态保护逐渐趋向和谐统一。

  此次论坛主题是“推进自然教育,共筑生态文明”,是自然教育行业的一次盛会,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国际专家,和国内政府、企业、公益组织、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民间团队等1000多名代表与会。(龚雪、刘妍慧)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