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投资洽谈会举行

  9月6日,第十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投资洽谈会举行,总投资345.64亿元的40个项目签约。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出席。

  周霁对企业家们来湖北、来宜昌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宜昌正抢抓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自贸片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全力做好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绿色发展“三篇文章”,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三个生态”,奋力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个变革”,争当全省“一芯两带三区”重要主动力源,加快打造“湖北的杭州”。宜昌将全力搭建合作平台、竭力优化营商环境、鼎力推进产业互补、倾力扩大人文交流,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环境。

  洽谈会前,宜昌高新区与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共同在白洋工业园沙湾片区举行奠基仪式,总投资10亿元的中农(宜昌)云仓物流项目落户宜昌,着力打造集化肥等大宗农资商品的展示、交易、储备、进出口及分装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交易额50亿元以上。(张真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