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强调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宜昌市经信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好“六稳”要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到宜昌市经信局机关,周霁看望慰问了一线经信干部,听取了宜昌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他说,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占据了全市经济的半壁江山,是宜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经信部门作为宜昌高质量发展的前线指挥部,要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坚决落实“六稳”要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同舟共济、克难奋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求进、进中争先。

  周霁强调,近期,国家密集出台了一系列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要切实将这些政策措施研究细、研究透,要坚持不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坚持不懈抓好工业技术创新,坚持不懈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坚持不懈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不懈指导企业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不懈提升能力本领,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真真)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