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赴深圳东莞招商考察 为高质量发展再蓄新动能

周霁赴深圳东莞招商考察

  8月1日至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率队到深圳、东莞招商考察,与多家优质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高质量发展再蓄新动能。

  周霁先后到华为公司、康佳集团、易事特集团、东阳光集团、宝能集团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诚邀各位企业家投资湖北、投资宜昌。周霁说,当前,湖北正抢抓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全面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宜昌正大力推动集成电路、芯片产业集群发展,着力培育生物医药、康养、物流等千亿产业,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多到湖北、宜昌投资考察,在深化交流中对接合作商机,深度参与湖北高质量发展实践,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湖北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宝地。他们将围绕芯片、国际物流、医养、食品、城市开发、金融投资、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入对接项目,谋求深度合作,为湖北、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真真)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