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与省委宣传部机关青年干部座谈

  5月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座谈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聆听部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王艳玲说,希望大家始终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人,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始终做勤学善学的人,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学以致用。始终做拼搏向上的人,与时代同向,与人民同行,把个人成长融入事业发展,在务实重干中提升本领、成就事业,在艰苦奋斗中实现梦想、体现价值。始终做品德高尚的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涵养道德情操,严守廉政底线,在奋斗中茁壮成长,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会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