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指出期待与全世界分享优质科教资源

陈安丽在湖北国际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上指出

期待与全世界分享优质科教资源

  11月1日,“2018湖北国际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在汉开幕,副省长陈安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安丽代表省政府对出席此次洽谈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陈安丽指出,湖北40年的改革发展史,既是一部追求卓越的拼搏奋斗史,也是一部融入世界的科技合作史。我们期待与全世界分享优质科教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优良科研环境。

  陈安丽强调,湖北是中国重要的创新资源富集地、科技创新策源地。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在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结构升级,为深化科技合作提供了更加宽广的产业基础。作为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交汇的重要节点,湖北始终把发展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愿意同全球科技界、产业界、金融界等各类创新主体,在科技创新、产业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更高层面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主办,来自英国、荷兰、俄罗斯、意大利、日本等13个国家(地区)的64家海外机构,提供对接洽谈项目100多项。(文俊、黄佳良)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