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赴长江存储调研 强化服务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10月25日,副省长陈安丽赴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实地了解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安丽指出,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认识高站位,技术高起点,研发高水平,产业高质量。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启动以来,建设进展快,影响力大,受到科技界、产业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是中国与国际科学技术顶尖水平的对接。

  陈安丽强调,要抓住建设国家先进存储产业创新中心的机遇,依托湖北在存储领域的现实基础和比较优势,联合行业内创新资源,采取企业主导、院校协作、多元投资、成果分享的新模式,使之成为共性技术的供给者、产业集群的培育者、创业环境的营造者,构建高效协作的创新网络,培育新兴产业集群,建成全国先进存储自主创新的技术高地和重要产业集聚区。要将国家既定机制和地方实际、企业需求相结合,积极支持企业引进人才,加快专利审查,促进科学家与企业家联合创新,加快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文俊、胡安慰)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