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勉励民营企业家 提振发展信心 彰显楚商作为

  11月2日,全国湖北商会会长会议暨“亲清”政商座谈会在海南博鳌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重申“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强调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对民营经济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为当前经济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广大楚商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中央一以贯之的方针政策、当前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百折不挠的楚商精神中提振信心、保持定力,以安心谋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他希望,广大楚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殷殷嘱托,踏踏实实办企业、坚守亲清树新风、富而思源不忘本,在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楚商作为;全国湖北商会要坚持政治立会、改革强会、服务兴会,在打造服务型商会中助推楚商发展,团结楚商再创新辉煌,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楚商贡献。

  在海口,尔肯江·吐拉洪会见了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并赴罗牛山产业园、立昇净水公司调研。(周志兵、李文)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