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八届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在汉召开

【 字体大小:

第八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在汉召开

 10月21日,2021年第八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在汉召开,副省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峰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和湖北省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单位联合承办,是第二十二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重要的配套活动。峰会以“低碳、安全、品质、融合”为主题,秉承 “立足中部、辐射全国、面向世界”服务于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宗旨,邀请众多学者专家、行业重点企业代表共同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近年来,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湖北汽车产业发展不断积蓄新动能,以“武襄十随”走廊为标志的汽车工业实力明显增强,产业规模优势、配套优势和部分领域的领先优势日益凸显。2020年,全省汽车产量209.4万辆,位居全国第四位;全省汽车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6531.2亿元,占全国的8%。(左晨)

编辑:蔡佳圆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