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赴5市州调研强调 确保“惠游湖北”活动安全有序

【 字体大小:

8月9日至14日,副省长张文兵赴黄石、荆州、荆门、宜昌、恩施5市州调研“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高定位,确保活动安全平稳有序,不断助推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文兵分别前往黄石国家矿山公园、荆州古城墙和方特园、钟祥明显陵、宜昌三峡人家、利川腾龙洞等景区,察看游客预约入园、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与景区商户、现场游客交流生产经营和旅游感受,并与各地座谈。

张文兵指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是回馈全国人民驰援荆楚、增援湖北的感恩之举。各地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旅游安全的前提下,以优质周到的服务,回报援鄂医护人员和全国人民。他强调,推动文化旅游业恢复发展对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荆楚文化,对标先进打造特色精品景区,通过对外宣传推介,让更多优质文旅产品“走出去”,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发展。 (林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