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要求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抢抓机遇发展文旅产业

【 字体大小:

 4月24日,我省召开文化和旅游安全暨加强五一假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张文兵要求,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安全,抢抓机遇拓展文旅市场,为推动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和武汉、襄阳、黄冈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发言;省文化和旅游厅主要负责同志部署全省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

张文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检查、抓好隐患整改,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应急能力,牢牢守住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底线。

张文兵强调,在抓好旅游安全的同时,更要抢抓五一“黄金周”机遇,充分发挥旅游企业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拓展重点客源地市场,精心办好特色活动,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游客体验,不断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推动我省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王理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