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要求切实抓好城镇燃气和建设安全生产

【 字体大小:

1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城镇燃气、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底线思维”,节日不能忘记安全生产,时刻都要重视安全生产。

万勇对2019年全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针对短板,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快建立保障燃气安全的长效机制,加强装备建设、监督检查、法规建设、教育培训、宣传引导,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推进全省形势取得根本好转。

万勇指出,2019年,全省建筑业总产值达到1.68万亿元,继续保持全国第三位,为全省经济增速作出了突出贡献。但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新的一年,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守土尽责,协同推进,切实确保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张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