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

【 字体大小:

万勇到中建三局调研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

1月12日,副省长万勇到中建三局调研,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助推企业发展。

万勇指出,中建三局作为中央在鄂企业,“十三五”期间在湖北承建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工程。疫情期间,企业主动请缨,创造了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的“中国速度”。万勇对中建三局多年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建三局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担当精神和主动作为表示敬意。

万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致力于激活企业活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开展常态化的助企纾困,当好“店小二”,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把服务做到企业的心坎上,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的高效贴心服务,在一流的营商环境中快速健康发展。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表示,将以牵头落实湖北省、武汉市与中建集团战略协议为抓手,始终深耕湖北、服务湖北、回报湖北。(周三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