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要求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 字体大小:

3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专题听取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关于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汇报。

万勇强调,中央专门出台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政策是当前湖北重大政治责任,是湖北加快疫后重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政策落实。要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期,把政策优势转化为湖北的发展胜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谋深抓实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抓好项目管理,切实增进协作配合,以国家编制“十四五”各专项规划为契机,加强与相关部委汇报衔接,为湖北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进一步优化制度供给,推进营商环境革命,一如既往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努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在湖北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确保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局漂亮、全年精彩。(胡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