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 携手发展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汉开幕

  12月6日上午,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副省长肖菊华、冰岛驻华大使古士贤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宣读了《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武汉合作宣言》,标志着长江旅游推广联盟13个省(市、区)交流合作进入新征程。联盟各省市将秉持“文旅融合、携手发展”宗旨,在共同打造长江国际文旅品牌、共同推进文旅市场一体化建设、共同释放长江文化旅游市场潜能、共同健全联盟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携手发力,共建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

  本次博览会共设有七大展区,是长江流域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一次集中展示。23个省市的文化和旅游机构参加长江流域展区,7家涉旅企业参加旅游企业展区,9家境外涉旅机构参加国际旅游展区,12家文创单位参加文创产品展区,12家旅行社参加旅游产品现场售卖展区,省内17个市州相关文旅企业集中在市州展区参展等,12月7日至8日对观众免费开放。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万里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图”和长江旅游产品大赛评选结果。

  本次博览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举办。(张泉)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