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加快“两个中心”建设

  王艳玲在大冶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加快“两个中心”建设

  11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大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艳玲实地调研了市融媒体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保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上冯路商街、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从13个方面部署了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两个中心”建设是贯彻落实四中全会部署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定位,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工作,服务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推动县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更好传播党的声音,在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要加强党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领导,健全工作体系,搭建实践平台,激活实践主体,建立评价指标,常态长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带动社会文明进步。

  王艳玲还到省委宣传部联系点保安镇磨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亲切看望贫困群众,并座谈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刘娜)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