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菊华强调加快“双创”成果转化 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2019“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武汉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第一”重要论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创新创业成果就地转化,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表示,湖北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良好的政策环境、巨大的发展空间,为“双创”成果转化提供了肥沃土壤。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打通政策供给“最先一公里”和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营造科技创新、体制创新、产业创新齐头并进的良好环境,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融合,让更多专家人才扎根湖北、深耕湖北,促进更多“双创”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活动以“聚焦‘一芯两带三区’,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征集1400多项专家科研成果开展对接。开幕式前,肖菊华与杨代常等专家座谈交流,并参观创新创业成果展示。(邓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