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办召开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强调

认真开展“回头看” 合力打好“决胜战”

  12月4日,省委主题教育办召开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的指导要求,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高度关注整改落实情况,高度关注全覆盖要求的落实情况,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落实中央和省委确定的主题教育规定动作,高度重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集中攻坚、全面补齐,做到党组织一个不漏、党员一个不落、工作程序一步不差、整改事项一个不掉、目标要求一项不松,达到质量上普遍提升、短板上全面补齐的效果。

  会议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入“后半程”冲刺期,各地各单位要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回头看”,省委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参与对象全覆盖,规定动作全到位,党员群众全知情;要以认真较真、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重点工作,合力打好“决胜战”。

  会议强调,越是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松懈。各巡回指导组务必集中全部精力,督促指导各级党委(党组)始终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办公室各组要认真履责,加强统筹指导,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彭小萍、林健夫)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