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强调落实粮食安全战略 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11月29日,2019第二十一届荆楚大地——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汉举行。副省长万勇出席并宣布展会开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致辞。

  万勇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粮食行业成就图片展和部分展区,勉励省内参展粮油企业做优做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需求。万勇强调,全省粮食系统要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深入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履行粮食流通监管责任,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做强“荆楚大地”公共品牌,加快推进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卢景波表示,湖北粮食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湖北省粮食部门、粮油企业继续强化品牌建设,深化产销合作,推动粮食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更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本届展会汇集了省内271家粮油企业、2600多个粮油精品和粮机产品,将在品牌宣传、技术推广、商贸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陈熹、左晨、卫掌帅)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