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率团访问阿联酋土耳其以色列

  应阿联酋迪拜自贸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州政府、以色列外交部邀请,副省长万勇率省政府代表团于11月2日至11日访问阿联酋、土耳其、以色列。

  访问期间,万勇一行分别会见了阿联酋迪拜酋长办公室主任、经济发展部部长、美拉斯中国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负责人、DMCC自贸区首席运营官,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会理事会主席、伊斯坦布尔省政府副省长等;考察了中建三局哈施彦电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中国产品展示中心、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农作精细化灌溉培育基地、以色列农业部沃坎尼克农业研究所等;出席了海水稻研发、农产品贸易等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拜会了我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

  此次出访进一步加深了我省与出访国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有效促进了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有利于我省引进先进农业技术,推进我省农业“走出去”,实现农业双向开放。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陪同出访。(胡琼瑶)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