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在宜都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霁在宜都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11月2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来到宜都市陆城街道尾笔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午10时许,周霁走进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村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分享学习体会,听取意见建议。

  周霁在宣讲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学习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都要发挥自身作用,真正让党员干部生活在群众中、让群众生活在集体中、让基层阵地筑牢在百姓心中。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珍惜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取得的成果,继续开门进行主题教育,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发挥好政治的统领作用、自治的基础作用、法治的保障作用、德治的先导作用、智治的支撑作用,让更多“旁观者”变成“参与者”“建设者”,共同把社区治理得更加美好,让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张真真)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