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国际技术对接洽谈会在汉举行

  11月7日,2019湖北国际技术对接洽谈会在汉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肖菊华代表省政府对出席活动的国际友人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技术转移是连接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产业化的重要桥梁,也是推动创新要素国际间流动、促进创新成果全球共享的重要渠道。

  肖菊华强调,推进科技交流合作,湖北有丰富的科教资源、强大的平台基础、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中外嘉宾围绕各自优势领域,对接湖北发展需求,积极务实地开展对接洽谈。希望更多科技项目、创新平台在湖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鼓励湖北科技资源加快“走出去”,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此次洽谈会以“搭建科技合作桥梁,汇聚国际科创资源”为主题,旨在推动湖北与国际创新对接和合作。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家海外机构提供了对接洽谈项目100多项。 (韩晓玲、丘剑山、谢鹏凯)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