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要求共同开创湖北省民族乡镇发展新局面

  11月6日,全省落实对口帮扶民族乡镇政策督办会在汉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强调,支援民族乡镇发展是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具体实践,是勇担政治责任的具体体现,是推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2019年对口帮扶民族乡镇工作成效显著,要切实增强对口支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以更高认识、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合力推进民族乡镇加快发展,促进民族乡镇与全省同步实现小康。

  杨云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族乡村发展的政策举措,进一步加大资金、项目、政策投入,突出产业富民、民生保障和基础建设三大重点,支持民族乡镇发展在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增强内生动力,加强协调督办,共同开创我省民族乡镇发展的新局面,为全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许旷、李智)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