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督办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10月31日,副省长杨云彦主持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的建议和省政协委员关于我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现状、问题及建议的提案办理工作。

  在听取主办单位、会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人反馈意见后,杨云彦指出,建议提案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相关部门要协同推进,跟踪问效,提升办理水平,巩固办理成效。

  杨云彦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大病保险制度优势,切实为群众解决高额医疗费用负担;进一步完善规范大病保险运行机制,提高医保治理能力和医保基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和能力,树立大病保险制度在群众中的形象。

  杨云彦强调,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事关湖北全局、任重道远。认识上要再提高,深刻理解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大意义;工作上要再深化,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食品产业成为湖北高质量发展“高地”;氛围上要再加强,营造鞭笞落后、激励先进浓厚气氛,为全面提升我省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茜)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