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赵海山主持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时强调

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10月23日,省政府召开领办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副省长赵海山分别听取《关于打造长江国际航运金融港,推动武汉新港国际贸易服务单一窗口尽快落地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推动我省自贸区高端产业集聚发展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要求各承办单位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建议提案办出实效。

  赵海山指出,我省正迎来大开放、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要以江海联运、近海航线开拓为重要突破口,把阳逻港打造成长江一线的国际港口;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武汉新港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服务标准,助推阳逻港建设长江国际航运金融港。

  赵海山强调,湖北自贸试验区是我省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平台,要坚持三轮驱动,以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实现产业升级向高端化发展。在政策体制保障、市场主体引进、营商环境打造上要有突破,争取重大平台、重点项目落户,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艾红霞)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