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在团风县调研时强调 抓紧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工作

  10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联系点团风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好任务。

  梁伟年来到总路咀镇双河口村,看望贫困户,与省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交流,了解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湖北鸿路钢构公司,对企业切实开展主题教育,抓党建促发展的做法给予赞扬;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团风县委及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肯定工作成效。

  梁伟年说,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细抓实,提高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水平;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和对象,因地因人因事制宜,把握重点,讲求实效;突出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做到位,可持续地办好事关百姓利益的事,增强城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注重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效更好地转化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成果,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彭海军)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