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纲强调推进基层治理创新 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罗永纲在咸宁调研时强调

推进基层治理创新 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6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在咸宁调研时强调,要坚持群众路线,强化部门联动,加快推进基层治理创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罗永纲先后到咸安区官埠桥派出所、区公安分局综合警务执法办案监管中心、浮山办事处银泉社区和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基层政法综治各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一线干警和干部群众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罗永纲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扎实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切实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统筹资源力量,健全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努力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良好局面;要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完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作用,不断激发社会治理新动能;要加强源头治理,从源头预防和化解的角度优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期间,罗永纲还到通山县富水河检查了水域岸线治理、水体污染防治和防汛工作。(江萌、陈松)

责任编辑:胡芳华